嗑LAY兴的老司机,LAY兴最爱。

⭐艺兴是心头肉!⭐
不理智兴吹

雷卡不拆!铁虫不拆!
兄弟骨科,年上爱好者!

【雷卡】海盗船可怕吗?

赶上末班车!沙雕文,希望大哥不嫌弃!生日快乐!我一直都要爱大哥! @沉迷啵啵虎的甜甜圈

现代pa。私设有。

“卡米尔,收拾好了吧?”

拿起桌上的腰包别在身上,整理好额头上的头巾雷狮转头看向把背包打开检查然后合上,再打开再合上不停循环的弟弟。卡米尔做事一向严谨,今天这种状况少见得很,但是也不是没有出现过。

雷狮把双手背在脑后慵懒地倚在门框嘴里跟着耳机里的鼓点嚼着口香糖,饶有兴致地看自家弟弟花一个世纪穿好鞋,面无表情的脸蛋上带了点壮士断腕的决绝。

不就去个加勒比主题的游乐园吗?以前又不是没有去过游乐园,卡米尔的反应为什么会这样反常?雷狮握着方向盘,眼睛时不时瞥向一旁晕车戴耳机听纯音乐闭目养神的人。

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卡米尔拿出手机刷电子票进园的样子让雷狮忍不住想拍下当表情包,最好再p上四个字,生无可恋。但想到代价有可能是两三天的晚安吻,伸进口袋摸到手机的手默默拿出来。

入口处的人很多,雷狮下意识把卡米尔护在怀里,不让他被游人碰到。等到人群散开了些,卡米尔才被雷狮放开,谁知这老小孩一刻也闲不住,对着门口的甜品车扬了扬下巴,不由分说拽着人走过去,美其名曰补充能量。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手里这支死贵的土耳其冰淇淋,卡米尔一直不怎么好看的脸色终于多了些活力,特别是看到被红鼻子小丑玩得黑脸的大哥,嘴角甚至勾起了小小的弧度。

但这点好心情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他看到自己在买票首页宣传的所谓全国最刺激的海盗船。一旁的雷狮也意料之中地十分感兴趣。

“不急,慢慢吃,先排着队。”

“好的,大哥。”

卡米尔内心极其复杂地舔着冰淇淋球,耳边除了排队游客的喧哗声就是海盗船上的尖叫。卡米尔时不时踮脚看前方逐渐缩短的队伍,雷狮突然抓起他的手,把即将滴落的冰淇淋舔掉。

“这么迫不及待?冰淇淋化了。”

“还好。”

岂止是还好,他简直想告诉雷狮,大哥我在下面等你。

登船的队伍到雷狮前面刚好被截住,挂着胸牌的工作人员问道:“还有一个位置,有一个人来的吗?”

“要不大哥先……”

卡米尔耳朵动了动,企图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

“不,我们一会坐第一排。”

雷狮把卡米尔往后拉了半步,露出通道口,让后面的游客先进去,那人给出一个感谢的微笑匆匆登船。

“嗯……”

上船后的卡米尔,死死抓住防护栏,指关节都在泛白,努力调整呼吸,迫使自己冷静下来。偏偏一旁的雷狮不停找他搭话,还想让人一会看看激流勇进的路线怎么走最近。

“大哥……”

卡米尔几乎是颤抖着叫出这两个字,雷狮绷不住了,“噗嗤”笑出声,无论怎么爽朗,此刻在卡米尔眼里无疑是恶劣的。

“终于怕了?”

抬手绕过卡米尔的手臂,包裹住他的手掌,十指紧扣。

“海盗船可怕吗?”

“不,大哥。”

卡米尔听着机器提前录好的抑扬顿挫的倒数声音,紧紧握住雷狮的手。

三分钟后,卡米尔软着腿从海盗船上下来,眼前天旋地转,扯出苍白的笑容陪雷狮去下一个项目,心里却默默开始计算要几天的晚安吻来抵消无赖大哥的恶作剧。

评论
热度 ( 68 )

© 嗑甜菜的陆子宸🦄 | Powered by LOFTER